鸣佐【霸道总裁爱上我】

☆*☆*☆*☆*☆*☆*☆*☆*☆

漩涡鸣人回家以后表现很平常,跟没事儿人似的,完全不像刚失恋的样子。他时不时地骑着单车出去游玩,要么就是在家里把以前的资料找出来,开始重新复习以前学过的东西。他说,他也该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考虑了,总不能让这些年的学白上了,等这个周末过去他就去G市看看那个公司还要不要录用他。他说的话合情合理,玖辛奈听了也不知道是该忧心还是该开心。
总之就这样过了三四天,终于是到了周末。
玖辛奈的发小叫宇智波美琴,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他们是从小在一起长大是很好的玩伴,后来美琴去了其他地方考大学,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了,直到美琴结婚才再联系起来。他们一家定居在F市,离玖辛奈所在的地方算是比较远了,再加上平时忙碌很长时间都见不了一次。这么多年来,这还是宇智波美琴第一次到他们家来做客,玖辛奈显然对此格外重视。
鸣人一大早就被轰起来买食材,他把市场上新鲜的食材都买了一个遍,大包小包提着回来的时候客人已经到了。宇智波美琴和玖辛奈坐在一起说笑,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坐着一个青年,黑色的、有些微微的上翘的短发,低着头正在玩手机,应该是玖辛奈跟他说过的美琴的儿子,他记得玖辛奈提过他的名字,嗯,好像是叫宇智波佐助。
听到有人进来,那个青年抬起头,不得不说,那个青年长得很精致,你一看就知道他的桃花不会少。不过他长的精不精致,对漩涡鸣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关系,因为就算他长得再美,他也是个男人,而漩涡鸣人自认为他对男人没什么兴趣。但是这个人偏偏有一双黑色的眼睛,璀璨的,像天上星星,一眼望进去,就好像跌入了银河,漫天的星星都在闪着光。
真tmd要命!
盯着人眼睛看了半晌,直到对方的眉都有点微微的蹙起,漩涡鸣人才反应过来,他觉得尴尬,幸好这时候有人解围。
“鸣人回来了,都长这么大了。”美琴笑道。
漩涡鸣人一边暗暗呼一声天使,一边急忙转移了视线,略显夸张的行了个礼:“阿姨您好!”
尴尬的事儿就这么来了,给美琴打完招呼,总不能忽视了旁边坐着的人家的儿子,他尴尬地转过身子,又重新对上那双眼睛。那个人还是这样坐着,一双眸子平淡无波的瞧着他,他开了开口,忽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叫什么?宇智波君?佐助君?憋了半天才憋出一个:“嗨……佐助……”
“你好。”对方点了点头。声音很清冽,该死的好听。
“我先去放下东西,你们先聊。”鸣人举了举手里的蔬菜,闪进了厨房。
傻透了!鸣人一巴掌捂上脸。
目睹了这一幕的波风水门一乐:“怎么?觉得宇智波佐助难交流?”
鸣人摇了摇头。这并不是难以交流的问题。漩涡鸣人对宇智波佐助有一种本能,本能疏离,不是因为讨厌,是因为喜欢,喜欢他那双眼睛。
那双眼睛太美,美得让他回忆起对他的前女友一见钟情的感觉,直男的自觉让他把这种感觉自动归结为失恋后遗症,这又使他尴尬,所以也导致了和宇智波佐助面对面的尴尬。
鸣人不好说原因,水门也不多问,他把刚拼好的果盘递给鸣人:“把这个端出去。”
鸣人咧了咧嘴:“我留在这里帮忙行么?”
“儿子,退缩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波风水门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了他一个鼓励的微笑。
妈的!不就是一个眼睛很好看的男人!他给自己打气。
鸣人呼了一口气,刷的一声拉开门端着果盘走出去,他把果盘摆在桌子上,然后跟宇智波佐助隔着一个桌子坐下。看到这一幕的美琴笑道:“果然这么久不见都不认识了么?”
这么久不见?我们见过么?鸣人干笑几声。
“你不记得了?”美琴笑起来,“以前你们来过我们家,那时候你和佐助都小,你们当时还打起来了呢。”
“打起来?”鸣人看了看对面的人,佐助还是在看手机。鸣人实在想不出来能有什么原因让他跟这么冷的人打起来。
“嗯,具体原因我也记不清了……”美琴敲了敲下巴,作出一副思索的样子。
“因为他说拉面比番茄好吃,然后把我的番茄都扔了。”佐助忽然开口,还抬起头来瞧了鸣人一眼。
经他这么一说,鸣人好像有这么点印象,然而他的印象绝不是来自于这件事的起因经过结果,而是自己被人拍了一脸番茄。
完了,结下梁子了,怎么这么点事记到现在。鸣人挠了挠头。
“是呢,是这样的。”美琴笑起来,“转眼都过了这么长时间了,鸣人现在在还在D市工作么?”
鸣人的动作瞬间顿住了,心情不由得低沉下去。
D市,是他前女友支教的地方。
所幸,玖辛奈及时帮他解围:“鸣人正打算去G市。”
“G市?”美琴歪了歪头,“U.S.公司的一个分部就在G市,工作定下了么?”
“还没有。”鸣人摇摇头,“我博士毕业后,G市有一家公司想录用我,现在打算去看看。”
美琴看了看佐助:“你在G市人生地不熟的,佐助在那里有认识的人,多少让人照顾照顾你。”
鸣人愣了一下,然后连忙摆手:“不用……”
“你跟对方联系了么?”佐助打断鸣人的话。
“没有。”
“别去G市了,去A市,U.S.公司总部在那里。如果你想要找工作的话,U.S.公司显然更合适一点。U.S.公司是宇智波集团的三大分部之一,身后有强大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它所给的待遇只能比那个公司好,不会比那个公司差。”佐助说道。
这条件确实诱人。没有几个没工作的人会拒绝这样的邀请。U.S.,国内知名,待遇自然是不会差,更何况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还有个朋友,虽然这个朋友半熟不熟。
“你大可不用避嫌,毕竟,T大的经济学博士,是很多公司梦寐的人才,更何况你还这么年轻。”佐助道,“我也不可能无条件录用你,不论你是谁,规矩是不能变的。先经历试用期,试用期后合格了我再正式录用你,同样的,你要是不满意再回G市也不迟。”佐助进一步打消鸣人的顾虑。
鸣人没有立刻回话,他思索了一会儿,佐助也不打扰,就静静地看着。
“那真的是麻烦了。”最后,鸣人跟佐助说。

☆*☆*☆*☆*☆*☆*☆*☆*☆
TBC

第一章的高热度让我有点方x

评论(5)
热度(70)

© 花知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