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佐【霸道总裁爱上我】

☆.。.:*・°☆.。.:*・°☆.。.:*・°☆.。.:*・°☆

宇智波母子在当天就离开了,临走前宇智波佐助留给了鸣人电话,让鸣人去A市的时候给他打电话。鸣人花了一天的时间打点行装,在第二天一早就出发了。
A市的繁华果真不是盖的,其中一个直观的表现就是车多,堵车严重。半小时的车程,硬是走走停停拖慢了好几倍。鸣人该庆幸没有提早给佐助打电话,要不然不知道会让宇智波佐助多等多长时间。他不熟悉宇智波佐助,谁知道他会不会新仇旧账一起算。
等大巴车进了车站,鸣人才跟佐助打电话,说明了他的位置。佐助嗯了一声,说他尽快。实际上宇智波佐助确实尽快了,但还是让鸣人多等了半个钟头。
宇智波佐助是开着一辆劳斯莱斯来的,黑色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看便知价值不菲。这辆车刚进车站的时候鸣人还在吐槽不知道是哪家的土豪,谁知道车一停宇智波佐助就从上面下来了,穿了身深蓝色休闲装,笔直朝他这边过来,成功地让他成为了焦点。他差点忘了宇智波佐助是一个富二代。
“我们先去宾馆给你找个地方住下,然后明天我来接你去公司。”等鸣人把行李放好了以后,佐助开口道。
“哦。”鸣人点了点头。其实他本能想说不用这么麻烦了,但宇智波佐助的安排实在妥当,他也不好说什么。
宇智波佐助没再说话,他的车里放着音乐,钢琴曲,不知道是什么曲子,鸣人没听过。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沉静而不尴尬。
等红绿灯的时候宇智波佐助忽然开口:“你最近失恋了?”
话一出口鸣人就呛了一下,他抬头,对着佐助怒目而视。就算真的失恋了你也不用说的那么直白吧?
“抱歉,我这人一向直接。”佐助偏了偏头,唇角勾起些弧度,似是在歉意的笑,虽然鸣人没看出来哪里有歉意。
人家道了歉,鸣人自也不能再说什么,更何况他和宇智波佐助不熟。
“你听谁说的?”玖辛奈总不会把他失恋的事跟他们谈。
“没谁告诉我。”佐助道,“我只是推测。我以前听你母亲说过,说你为了女友放弃了有着光明前程的工作,由此可见你是一个用情至深的人。但是你最近却打算离开A市,要么是你和你女友分手了,要么是你和你女友共同的意思。不过看你的表情,我推测第一种可能性会比较大。”
“你都是把你惊人的推测能力用在这种事上的么?!”鸣人哭笑不得,不知道是该怒还是该无奈。
“别误会,我对八卦没兴趣。”不知道是不是宇智波佐助正在专心开车的原因他的表情看起来很认真,“我只是想说,上帝没有给你的,是因为你值得更好的。”
这话一出让鸣人彻底愣了,他万万没想到宇智波佐助在安慰他。按照常理,没有人会专门挑起另一个人的伤心事只为了去安慰别人,更何况这两个人还不熟!真是个奇怪的人。鸣人想到。不过由一个自己不怎么熟悉的人安慰倒是让鸣人感到温暖。
“谢谢。”
“你不用跟我道谢,”佐助又道,“我不是要安慰你。”
鸣人抽了抽嘴角,刚才的一丁点感动顿时消失得无影。从刚才开始,宇智波佐助一直在用实际推翻他的想法。好吧,你高富帅,你任性,你的思维常人无法及。
“心情的波动多少会对工作产生影响,你又刚来工作,我只是想最大程度地避免不利影响。”佐助道。
鸣人没再说话,他有些搞不懂宇智波佐助的意思,宇智波佐助说的意思模棱两可,好像是从鸣人的利益点出发,又好像是从宇智波的利益点出发。不过想了想对方应该不会从自己这个和他不熟的人的利益点出发,那就是从宇智波的利益点出发了,这样一想,偏就有点不爽了。
鸣人不说话,佐助也没再说话,他一路来到一家宾馆,停好车。
“这家宾馆离公司较近,你上下班方便一点。”佐助说着,带着鸣人走进了宾馆。宇智波佐助显然是宾馆的常客,宾馆里的人对他也熟悉。其实鸣人觉得就算他不是常客也没关系,这么一个出众的人,只要来过就很容易被人记住。
“开一间房。”佐助道,他顿了顿,又道,“照例,双人间。”
话音刚落,就听到一声惊叫,循声望去,就看到一个女生捂着嘴巴看到这边,眸子里闪着兴奋的光,鸣人也在后面尴尬地咳了咳。
“怎么了?”佐助奇怪地问,指了指那个女生,“你前女友?”
“不是,”鸣人斟酌了一下措辞,“为什么要双人间?”
佐助奇怪地看了鸣人一眼:“双人间大啊。”然后转过头继续道:“加三餐,把房钱记到我账上。”
鸣人愣了愣,然后连忙摆手:“不用了……”
“这是U.S.公司给员工的待遇。”佐助说着,看了看手表,“我还有事,房号你自己选吧。”说完,便自顾自离开了。
鸣人转过头,看着服务生的笑容,尴尬地咳了咳:“你随便给一间就好了。”

☆.。.:*・°☆.。.:*・°☆.。.:*・°☆.。.:*・°☆

TBC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它

评论(4)
热度(48)

© 花知奈 | Powered by LOFTER